悼念Paul Hunter

      早上看到新闻,Paul Hunter去世了。
 
      记忆中第一次看到他,觉得真是帅啊,人称台坛小贝,我觉得比碧咸更帅一点。
 
      很年轻就已经成名,击败John Higgins拿了威尔士公开赛,此后一直是排名前十的选手,而且经常比较靠前。Steven Hendry鼎盛期过后,群雄并起,当时Mark Williams,John Higgins,Ronie O’Sullivan与Hendry并称四大天王,而年轻一辈中锋芒毕露的就是Paul Hunter,以及Steven Lee等。Hunter的球风犀利,长球准度很好,在Mark Williams之外也算是响当当的人物,不过小球走位尚未达到最高境界,本来想年轻毕竟是资本,继续提高吧。恩巴斯上打到半决赛,大好形势下被达赫提逆转,却也微笑着向观众挥手告别。
 
      患了癌症。但是Paul很坚强,一边治疗一边坚持训练比赛,后来看到他因为化疗一头金发全失,还在台边奋斗的时候,实在感动。他说,要打球至死。去年听说已经基本治愈,还看到他出战超级联赛,今年的联赛却没有看到他,他的位置大概被丁俊晖替补了。前几天旅行途中在宾馆看联赛的转播,心中还在想怎么没有见到他。
 
      现在他去了,28岁,小女儿刚满周岁。我们能感叹什么呢?对于自己热爱的斯诺克,用尽了生命。我们会像他那样热爱自己的工作么?
 
      悼念Paul Hunter,愿他的灵魂安息,我们本是尘土,也必归于尘土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生活散记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