拟地狱来信一封


亲爱的蠹木:

眼下你对那小痞子的调教,似乎进入一个“瓶颈期”,不过,我劝你不要丧失信心,我们在地下的父一定会保守你和你的工作。

你说阿蛮现在每个星期天都去教会,也学会了读经祷告,看起来好像已经属于老贼头那边,但是我要请你注意,人类对自己的与老贼头的关系绝对没有清晰的认识,他们经常犯糊涂——每念及此,我总会痛心疾首,老贼头居然容忍这样的造物玷污灵界,还称他们为儿女,实在是灵界的耻辱——对此我们一定要善加利用。据我的判断,你之前的许多工作,并不是徒劳无益的,在我看来,阿蛮已经站在地国的入口处,只差那么一小步了。

你必须尽量让他沉浸在一种“宗教的喜悦和虔敬”之中,他确实已经看见老贼头的光亮,但你要引导那光亮,简单来说,就是把光亮“引向高处”。你觉得奇怪吧?哈,我把这最妙的道指示给你。

你知道,老贼头是无处不在的,他的光也是无处不在的,我们都时刻处在这光的背景里,痛苦不堪,可是人类并不是这样,他们的里面还是暗昧的,而且不知道大光的威力。所以,当你发现人被光照到,不要害怕,让他们尽量按自己的方式去想象那光,他们不知道这光是照亮一切的,让所有阴暗都显出来,他们通常以为是一种相当舒服的感觉,好像蒸桑拿那样。你在魔鬼学院应该学过心灵按摩术吧?有没有用过?这可是天天可以用的好工具。你就要尽量让阿蛮觉得舒服,觉得自己飘然上升,顺着光与老贼头同在,让他飘的越远越好。这样,他就不会知道老贼头其实就在身边。要让他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想象上,而不要让他注意自己身边的人和事。现在阿蛮经常去教会?没问题,让他觉得教会就是高高在上的至圣所,让他把“定睛看基督”之类的话挂在嘴边,不要让他关心教会里的人,如果你能够让他对坐在边上的人产生一点厌恶,觉得自己更圣洁、更属灵、自己已经追随光到了更高的高处,那就是极大的成功了。这个我以前也已经略略和你讲过。

另外,你说阿蛮最近有恋爱的倾向,很好很好,这又是个好机会啊。最近这段时间,我们的父在人类文化方面的工作成绩斐然,我们已经成功地让人类认为,婚姻的基础是爱情。现在你一定要鼓动起阿蛮的爱意,让他沉浸在甜蜜之中,最好的做法是,把对爱情的追求与前面所说的心灵桑拿结合起来,把他引向“属灵的爱情”。

如果你日常的调教做得好一些的话,阿蛮应该会倾向于认为,自己已经升上高天,与老贼头同在,自己是他的好儿女,而老贼头必然把一切的享受都赐给自己。如果已经有这个效果,你就可以尝试在他的祷告中加入对爱情的祈求,尤其是,要让他认为,自己在天堂里拥有更高的地位,所以理应在这地上享有更好的东西。

另一方面,你可以引导他认为,所谓基督徒就是“更好”的人,基督徒的爱情就是两个更好的人的爱情,基督徒的婚姻就是更好的人的更好的婚姻,所以这样的爱情也更美好,这样的婚姻也更美好。或许你不必费力使用一些属于我方的人去诱惑他(当然,顺便的话自然更好),而可以让他把基督徒作为第一个选择条件,然后把所有这地上的条件加倍后放在第一个条件后面。比方,基督徒更温柔,更体贴,更诚实,更有信心,还有,最最好用的,基督徒与老贼头的关系更好,如此这般。总结起来,还是让他走向高处,走向自己想象中的老贼头和基督徒生活。

同时,你要尽量让阿蛮享受爱情带来的愉悦,并把这种愉悦感包装为灵性的增长。所以,让情侣们保持甜蜜的爱情吧,我们的父真是一位伟大的人道主义者。不要让他们看到自己身上的阴暗,如果发生争吵(那是一定的),则让他们更多地指责对方,鼓动他们的报复心,你就一定会有很好的收获。

你有没有发现,这乃是一套连环组合的调教法,我可是轻易不传人的,你要细心揣摩,多多练习。我告诉你,当年我用这一套,拆毁了几乎三个教会,我在魔鬼学院讲授的爱情讲座到现在还是经典课程之一。

还有,如果能造成一次失恋,那真是上上大吉。在失恋的时候,你可以从各个角度动工。你可以让他认为,他的失败是因为老贼头不可靠造成的,这将一举把他送入我们父的国。不过,这样的胜利可能需要一点运气。现实、可靠一点的目标是,你要让他认为,失败是对方或自己“不够属灵”造成的,此举可以继续推动他“走向高处”,而不观看自己和身边的人。随后,你要让他继续祷告,祈求碰到那一个实际上是自己想象中的对象,也祈求自己变得更加属灵。或者,你也可以让他把恶意统统发泄出来,发泄到对方的头上,接下去的步骤也是一样,让他生活在自己的迷幻灯光里好了。

小伙子,努力工作吧,有问题及时告诉我,我还真对你这个笨头笨脑的小子有负担啊。

愿我们在地下的父与我们同在。

 

你的热爱人类的叔叔

大榔头

此条目发表在我的信仰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0 则回应给 拟地狱来信一封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