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大街的精神病

        又来一个精神病!
        套牌车在市中心演出“Taxi”,撞了n人,其中有若干警察,现在真相终于大白了——此人有精神病,是妄想狂,当时妄想有人追杀他,因此没有责任能力,不负刑事责任。
 
        奇怪的,为什么偏偏是开黑车才有妄想狂,为什么警察把他拦下来之后才开始妄想,精神病鉴定居然可以鉴定出此人当时在幻想有人追杀!我们的媒体很敬业,第一时间报了新闻,之后就音信全无,按媒体的传统应该不断追踪下去,这个却没有。老百姓并不是傻瓜,却总是被人当作傻瓜,不过实在也真是为难,按这位飞车英豪的行迹,整件事又已经上了电视,唯一的办法只能是把他定为精神病,这也是有先例的。前不久另一个城市也有人开着车撞到人堆里,后来也鉴定为精神病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满大街开车的,却总有几个喜欢玩飞车撞人的精神病,这次算是幸运,撞的都是警察,警察都是服从组织安排的忠诚的人民卫士。
 
        妄想狂,应该送进专门的精神病院,接受没有期限的治疗。
此条目发表在城市随想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